close
 

今天是牛奶來家中ㄉ第一個月.
雖然牠半夜會吵鬧.
會亂咬.
但有牠ㄉ陪伴多多少少可以減少.
我對乖乖ㄉ思念.
但不代表我已經忘了牠.
再過一個多月.
就是牠不見滿一年ㄉ時間。
回想起牠不見ㄉ那一天.
當我知道牠不見時.
我真的快崩潰了.
馬上就衝出去找牠.
徒步走了一.二個小時.
但還是沒找到.
隔天又請假.
騎著小白到處逛.
始終還是沒有找到牠...
或許有人會說.
只不過是一隻狗嘛.
再買就好ㄚ.
如果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但在冷戰ㄉ11個月後.
靠著大姐ㄉ關係.
終於又再度ㄉ買了狗.
就是現在ㄉ牛奶.
雖然我現在對牠很兇.
不過我ㄝ是為牠以後著想.
不管是乖乖還是牛奶.
牠們兩個都是我最愛ㄉ家人!!
現在只希望抱走牠ㄉ人.
能好好ㄉ善待牠.
畢竟牠已年老了....
且又陪伴我無數ㄉ日子.
不知現在牠過ㄉ好不好?!
我真的很想牠....
很想很想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