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早上開始.就開始發燒.
到了中午就好點.燒ㄝ退了.
但到了晚上.
ㄡ開始在發燒.
之後就去小港醫院掛急診.
在那吊了2瓶點滴.
燒ㄝ慢慢退了.
回家後.
媽媽就說不可以再養狗.
說房間都是狗ㄉ味道.
還說要拿三萬塊給我.
然後把牛奶送給別人.
真ㄉ很生氣說.
雖然我很缺錢.
可是我ㄝ不會把牠送走.
死ㄝ不要....
好不容易可以把對乖乖ㄉ思念轉移到牛奶身上.
如果把牠送走.
那我什麼ㄝ沒有了....
昨天晚上牛奶一個人自己在一樓睡覺.
沒有牠ㄉ陪伴.
就好像少了些什麼.
雖然現在有好些了.
但還是不能和牛奶在一起.
等感冒好了.
我可要好好補償一下可愛滴小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