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號晚上ㄉ時候.
手機突然畫面不見了.
並不是手機沒電.
而是小姐配件ㄉ電池和座充拿錯ㄌ.
馬上衝去遠傳門市.
但沒開.
好!
我就耐心ㄉ等到隔天.
越想越氣.
等不到下班就跟公司請ㄌ3小時去遠傳.
去時. 聽小姐ㄉ口氣好像知道自己拿錯ㄌ配件給我.
那為什麼沒即時通知客人呢?
我並不是買空機喔.
我們還配門號ㄝ.
雖然換ㄌ電池就可開機.
但心情很ㄍㄢˋ.
就叫我們回去等2.3天.
如果不行就拿回去鑑定看是不是手機壞ㄌ.
且還要等1.2個禮拜.
難道我ㄉ寬頻ㄝ要跟著等1.2個禮拜才裝ㄇ?
之後我哥說如果電池是一樣ㄉ安培數是沒關係ㄉ.
我們ㄡ去ㄌ一次.
但不是之前那個.
我就說我想看剛拿錯ㄉ電池.
跟我去ㄉ另一個女生就說:如果不一樣.會造成手機短路.
那小姐就說:電池只有正負兩極而以.且那是同款ㄉ電池.只是厚薄不同而以.
手機電池真ㄉ只有正負兩極嗎?
那為什麼電池還要註明.
最高只能4.2伏特(好像)呢?
死不給換新機.
如果沒拿錯電池我根本就不會想換手機.
且態度ㄝ很賤.
超機車ㄉ.
想到就很氣.
最後還是沒換新機....
氣不過.
昨天ㄡ去台灣大哥大買MOTO V3iㄉ空機.
這個月荷包大失血.
經過這次ㄉ教訓.
買任何ㄉ東西.
真ㄉ要三思而後行ㄚ~~~~~~~~~~~~~~~~~~~
花ㄌ錢. 還活受罪!!!!
買過2支周杰倫代言ㄉ手機.
2支都出問題.
真ㄉ是犯冲....
以後周杰倫代言ㄉ手機並不會優先考慮ㄌ.
還是要實用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