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ㄉ七夕情人節,
ㄝ是牛郎與織女相聚ㄉ時刻,
每年ㄉ今天,
一定都會下雨,
我想一定是這對苦情戀人ㄉ淚水,
但最重要ㄉ是事,
因這個節日,
我可以特吃狂吃,
我最愛滴油飯大人,
呵呵呵呵~~~~
不過..
明天ㄉ今天,
我就不能這樣吃了,
因為母親大人,
不再煮油飯和麻油雞了,
並不是我們長大了,
而是因為這樣拜拜太麻煩了,
所以明年起就不再煮油飯和麻油雞了,
嗚~~~~~~~~~~~~~
現在ㄉ心情
就像窗外ㄉ天空一樣哭泣著....
再見了,
我ㄉ油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