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颱風天,
所以下午3點就放無薪的颱風假,
所以就去大賣場逛逛..
回到家後,
ㄚ母說,
小呆狗今天吐了很多次,
叫我要帶牠去看醫生,
老實說,
其實牠已吐了1.2天了,
ㄎㄎㄎㄎ..
不盡責的主人!!
去到那,
獸醫生就幫牠量肛溫,
39.2度沒燒,
因吐太多次,
就幫牠打針,
還外加吃藥,(一天4次)
獸醫生說是腸胃不舒服,
問我牠吃飯快不快?!
問我牠吃飯的份量,
我就說,
牠吃完就在添,
就是讓牠吃到飽,
無限量供應,
ㄎㄎㄎㄎ..
超不盡責的主人!!!
之後獸醫生說,
只能吃早晚,
飼料量只能一手的量,
嗯嗯..
回到家,
小呆狗小好像很累的感覺,
一直在睡,
很擔心牠說,
平常很愛鬧我的小呆狗,
今天卻沒啥精神,
做小媽的我,
真的很擔心牠說..
可能是藥效的關係,
之後就比較好了,
開始吃飼料了,
不過平常大吃的小呆狗,
突然要叫牠少吃,
還真的是難為牠嚕~~
哈哈哈哈 !!!!
之後要看小冊子,
其實她好像是發燒的關係,
才會這樣,
最近只好讓牠穿著衣服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