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身邊的朋友
一個個都有所改變
有的結婚
有的去唸大學
而我呢?
一個整天只會守在電腦前上網的我
一點都沒有成長的感覺
反而還有些自甘墮落
我並不想狡辯
因為卻是事實
或許我安於現狀
覺得現在的日子過的也挺好的
或許在大家的眼裡
我是個不長進的傢伙
那又怎樣
我就是我
這是我的人生
我只想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
如此簡單
即使如此
我還是要繼續這樣的過下去
一輩子都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下去
人生何其短
不知道下一秒會如何
何必斤斤計較
何必內鬥成這樣
快快樂樂的過日子不是也挺好的嗎
真不懂那些人在想些什麼
如果生活過的如此辛苦
真替某人感到可悲啊
願上帝保佑某人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