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是要去醫院照胃鏡的日子
真的好緊張喔
到胃鏡室
護士小姐給我打了一針
還給我喝一小杯的藥
說怕胃腸筋卵
在等待的過程中
真的很難熬
尤其還遇到前一位病人痛苦聲音
還有醫生的語氣
光聽這樣就讓我不自主的緊張了起來
換到我時

管子真令人感到害怕
且還不能吞口水
雖然之前有含麻藥
但管子穿入喉嚨內
還是讓我很不舒服
且很想吞口水
但每次吞口水喉嚨就會縮緊
就會更難過
因為我很配合
所以很快就好了
雖然管子抽出來很噁心
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現在只知道
有輕微12指腸潰瘍
還幫我檢查是否有幽門桿菌
報告要等下次回診
才會知道結果
總之
身體是自已的
只有自已才會知道
痛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