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在網路

可以當真正的自己

如今卻因為這件事情

逼的我無法這麼做

處處都要必恭必敬的

免的被公幹

免的備加入黑名單

這樣的網路世界

真的很累

而我又何必待在這虛幻的世界裡呢

感覺真的很像個笨蛋似的

因為這件事情

讓我領悟到

原來我花費多少的時間和金錢

來建造的網路世界

竟然這麼不堪一擊

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

或許一開始

我沒把話說清楚

是我的不對

但後來

我寫了封私訊給你

而你卻..

算了

我想你也不可能再和我接觸了吧

或許因這件事情

我該放下對這虛擬的世界的迷戀

回歸到真實的世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