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燈會
連續看了2天
覺得超過癮的
且贊助商的廣告舞台也挺可愛的
尤其是維力食品是以張君雅小妹妹為主角
爆可愛的
燈會贊助商 - 維力食品.jpg 

還有街頭表演
尤其是這人型像框
2009燈會 - 街頭表演.jpg
當我拍完照
投了一枚硬幣
這位人士
居然用高分貝(我覺得啦)的笑聲
害我嚇的一大跳

還到對面
去欣賞花燈展示區
競賽的作品
各各都很有特色
像有OPEN將主題花燈
OPEN小將 燈籠.jpg

高捷主題花燈
高捷 燈籠.jpg 

還有世運水精靈主題花燈
世運水精靈.jpg 
真的很不錯
爲了收集世運水精靈圖
還特地繞了一圈
才收集完的(應該啦)


今年的燈會
真的是我有時以來
第一次
真正欣賞完的
辛苦的觀看有是有收獲的啦
尤其是水舞煙火秀
真的是美呆了
雖然沒有專業的技術
也沒有好的器材
但我用手機
完完全全的紀錄
這6分多鐘頭的水舞煙火秀
真的事件累人的事
好在錄起來
還可以看
希望明年的高雄燈會
能一樣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