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越是在乎

就表示我是喜歡你的

當初如果

沒認識你的話

那該有多好

我現在也不會這麼痛苦

對於你的冷淡

讓我的心很痛很痛

想起當時的談笑

現在回想起來

讓我覺得

你才是城府深的人

為何不乾脆

退出我的世界

我真的很討厭你

真的真的很討厭現在喜歡你的我

如果不喜歡我

為什麼還要這樣跟我說呢

只因為當時的你寂寞嗎

還是現在的你身邊已有對象了

難道就不可以當朋友嗎

一定就要這樣冷淡對待嗎

我不會再等待你的回應了

既然你這麼狠心

那我們還是淡了吧

希望你過的快樂、幸福

我也會努力忘記你的

謝謝你給我2個多月的美好時光

讓我感覺到

當時我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也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